PILGRIM.

有缘再相逢。

【叶喻】充电.

*退役同居设定。


 

放假无聊=高产低质量。

 

大家都要好好吃早饭啊!(一脸正经)

 

——————————————————————

 

 

   清晨。

 

  仿佛周围的一切都还在沉睡着,没有汽车鸣笛烦人的声响,街上稀稀落落的有着几个行人,还没开张的店铺一排排坐落,只有几家早餐店稍显忙碌。从蒸笼冒出的白烟一卷又一卷混入到熹微的日光中,店主乐呵呵地笑脸藏在重重迷雾之后。生活最原始的气息不免让人觉得有几分温馨。

 

  穿着白衬衫的男人慢步走过一家又一家小店,直到街角某一处。

 

  “哎哟文州,又来买早点?”

 

  “是啊,还是原来那样,麻烦了。”

 

 

  喻文州回到家时叶修还没有起床。他轻声关了房门,将买好的早点放到桌上,便去厨房里泡咖啡。叶修是极爱喝喻文州亲手泡的咖啡的,这大概是他除了荣耀和抽烟的第三大嗜好。但毕竟凡事讲求一个度,看着叶修杯子里的咖啡一次次喝完又一次次掺满,喻文州总算下定决心规定他一周顶多喝多少次咖啡,每次的量不能超过多少,苛刻严格的态度不亚于当初喻文州逼迫叶修少抽烟时的状态。

 

  “文州…你这是要置哥于死地啊…”

 

  叶修尝试过发出这样的抱怨,甚至有时候还拉下脸面讨好人的卖个萌。哪儿想到喻文州压根不吃这一套,依旧面带微笑的把叶修杯子里多余的咖啡倒掉,顺手扔了几根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烟。

 

 

  想到这里喻文州不禁轻笑出声。脑海里描绘出当他一会儿把这杯久违的咖啡端到叶修面前时那人会露出的神情,几分惊讶又有几分满足,便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这是喻文州和叶修在一起的第三年。两人退役后过起了如同其他千千万万的恋人一样的同居生活。叶修玩荣耀的热血丝毫不减,当起了游戏解说,在直播里见到的君莫笑可要比赛场上见到的亲切多了,叶修插科打诨的话信手拈来,直播里的气氛向来幽默和谐。而喻文州还在帮蓝雨做顾问,有时候在职业比赛中现现身,分析问题依旧精准细腻。偶尔闲下来没事时也会参与叶修的直播给大家制造一些小惊喜,好吧说实话其实是喂喂狗粮。直播弹幕里各种99各种眼瞎都在刷。

 

  尽管两人的粉丝很多,一起上街时还会被人认出要求签名合照。但他们对目前的生活都十分知足。和最爱的人一起做着最喜欢的事,每一天都是普通的循环但又不缺乏意义,时间像是慢镜头一样一点点向前挪去,过往的每一个令人心动的小细节都沉淀的恰到好处,未来又那样充满着未知的欢喜。

 

 

  “早安。”

 

  思维放空的时间间隙中喻文州感到从后方传来一片温热。叶修半眯着眼,把没梳理的有些蓬松的发埋在喻文州颈间。他懒洋洋地吐出几个字,随即又卖乖似的低头蹭了蹭。喻文州被他的发丝弄得有些心痒,笑意渐渐在他嘴角绽开,喻文州伸手牵住了叶修环在他腰上的手。

 

  “困的话就再去睡会儿?我给你煮了咖啡。”

 

  “嗯…”

 

  叶修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但是依旧不肯从人身上起来。喻文州有些好笑地看着他,又不小心瞥见他眼下深了颜色的黑眼圈,心中不禁有了几分心疼。最近叶修直播的次数越来越多,一次就耗费四五个小时,要是正常人身体都该吃不消。

 

  “再去睡会儿吧,等下我叫你。”

 

  喻文州实在不想让叶修太累,虽然不常在嘴上说,可是自己心里已经默默吐槽了上千遍,琢磨着是不是该去找直播平台那边沟通一下,让他们减少点叶修的工作量。

 

  “不要。”

 

  谁知对方一句任性的回答就这样直当当的丢过来。喻文州很少看见像这样有一点孩子气的叶修,他试着在去破解叶修这一不同寻常的一招,脑子里想着措辞。但是所有思绪仿佛被堵住一般,无果而终。

 

  正当喻文州苦恼时,叶修反而先一步抬起了头。他看了一眼喻文州脸上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然后勾起了嘴角。

 

  “最近喻文州不足,需要充电。”

 

  他像个要糖果的小孩子一样,抱着自己心心念念的恋人。他知道喻文州一定会答应他,所以他不急,眼带笑意的盯着男人的双眸。

 

  “好。”

 

  不出所料对方很快给了答复。喻文州脸上的神情也从担忧转变为了喜悦。他想,这个人是这样的油嘴滑舌,可是自己却又有这么爱他。

 

  像是计谋得逞一般,叶修笑得更加肆意,俄而附身,与他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

 

  “充电完毕。”

 

-END-

 

评论(36)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LGR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