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GRIM.

有缘再相逢。

【叶喻/知乎体】来聊聊你和你对象的故事?

*知乎体
*叶修视角


这周周末没太多事情要做闲下来就想写东西。
忙里偷闲忙里偷闲。
开始!



———————————————————


【来聊聊你和你对象的故事?】

1314个赞。

999条评论。

@别看哥id,哥比你帅


谢邀。

好吧我个老人家平时都不咋看社交软件…其实是玩骰子输了被逼着来回答的…

首先说明一点,我是个gay,我和我男朋友都是混电竞圈的。
当然因为年龄限制我现在已经退役在家养老了,他呢,还在圈子里奋力帮助自己战队夺冠,热血不减当年。

没退役的时候我们俩在不同的战队。两家战队虽说不是死敌,但真要在赛场上碰见了,却都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好了好了,进入标题。

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和自家男朋友的故事。

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他给我的印象就是特别干净特别清爽的那种少年形象。当时他还没成年,脸上的轮廓带着柔软的弧度,一口有点咬着尾音的南方人特有腔调。

是一个朋友带我去见他的,记得当时他穿着白衬衫。袖口挽起一截,露出有些瘦的手腕。

我和朋友谈话时,他就站在后面不吵不闹地听着。有时候会点名提到他,他也不慌不忙的开口,语速平缓,说话时嘴角带着微微的笑意。实在是很乖顺的样子,就像那种,隔壁家成绩优异待人礼貌懂事你妈永远渴望着的小孩儿。

总之我对他第一印象挺好的。

后来他正式开始打职业比赛,我们俩在赛场上碰面的次数就越来越多。他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手速有些跟不上。不然凭他的战场分析能力,还真是个可怕的对手。

因为他是他们那队的队长嘛,所以经常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看见他被一群人拿着话筒围得走不出一步路。但他却从未因此恼怒过,就算有些记者的问题显得有些刁钻,他依旧面带微笑,巧妙地把话题带过去。

我时常感慨他,好口才啊好口才。想来也是,不然怎么能把哥追到呢唉。

咳咳,继续继续。

他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一直都是那种,呃有句话什么来着什么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记不清了记不清了,总之就是这样的感觉。

性格挺温和,长相也清秀。电竞圈里的平均年龄比较小,他在某些方面却显得更沉稳一点。

正因如此吧他的小迷妹儿特别特别特别多,有时候翻翻他的微博评论,发现全部都是什么,“xxx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甚至还有人给他取了个外号,叫特能苏。

最初我还拿这外号笑他来着,结果后来逐渐发现,真真儿的名副其实。





@路人甲:我靠靠靠我怎么觉得这对这么眼熟啊啊不会是……???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楼上+1!!!!我也觉得好像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我要爆炸了!!!

@满城风雨:……???到底是哪对谁能告诉我一下???

@不考进年前100不改名:楼主楼主楼主呢!!!

@青山知我意:呼叫楼主啊啊啊我等不及要看看是不是我想的那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就去吃了个饭…

猜到了我是谁的先别说啊,给还不知道的留点悬念嘛。

继续。

严格意义上说来应该算是他追的我,嗯。

我这人对感情这方面不太敏感,大概从很早以前就对他有那样的感觉了。但是因为反应有些迟钝,再加上在战队训练那会儿还是挺忙的,也就没办法顾虑那么多。

后来某天突然发现他有点爱主动找我聊聊天。其实之前除在赛场上我们多多少少也还是有些交集,但不频繁。

那段时间他隔三差五地给我在qq上发一两条消息过来。没什么特别的话题,就是什么早安晚安,期待和前辈下次在赛场上碰面这样的话。

我会回复他的消息,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稍微熟起来了一点。通过那样知道了一些他的喜好。

有一次我有事要去他所在的城市。去之前我给他打了声招呼,半开玩笑地说到了考虑请我吃顿饭呗。但真没想让他请来着。

他在qq上问我什么时候到,我说大概凌晨一点过才到吧。我问他你要来接机啊,结果没收到他的回复。

我也没太在意,下飞机后准备拿了行李就往酒店走。却没想到在出站口时听到身后有人叫我名字,我当时直接怔在了原地。

他没穿队服的样子我是挺少看见的。那天就看见他穿了一件简单的T恤,浅色牛仔裤。他笑着朝我挥了挥手,但是我能看出他有点疲倦。

之后他真带我去吃宵夜了。我跟着他走到路边的一家小店,他要了一份白斩鸡,我随意点了点东西。两个人就面对面坐着,没说什么话。

那还是我第一次私下里跟他那么近接触。

现在想想,觉得他吃东西的样子特别好看。关节分明修长泛红的手指轻轻握着筷子,他一点点地夹着菜,再一点点送入口中。之前聊天时知道他很喜欢吃白斩鸡,确实是这样,他吃白斩鸡的时候心情就好像变得特别好,吃一口眼睛里就泛着一点笑意,满足的神情显露无疑。

我当时就那样直愣愣看着他吃完,他察觉到我的视线,笑着问我怎么了。

结果我脑袋一热,脱口而出:没啥,就觉得,你长得挺好看的。

他听见我的回答也愣了几秒钟。然后偏过头去,过了一会儿又重新看向我,咬着嘴唇小声问了一句。

“在一起吧?”

我记得特别清楚的就是,那个时候他说这句话时,耳朵根特别特别红。







那样子我们就名正言顺地在一起咯。

因为我也说了嘛,我自己对他一直有好感,只是没发现罢了。没想到还被他抢了先机,对于我来说,还真有点失算。

后来我回到我的城市,每天训练依旧不停,他也挺忙的,因为都忙着最后总决赛。不知为何确定关系后,我更加期待在赛场上遇见他。

忙归忙,每天他都会给我qq发信息。提醒我好好吃饭啊天冷了记得加衣服之类。

我作息不大规律而且嗜烟,身体有些毛病不舒服是常态。也不知道他从哪儿知道这些,每次一难受就能看到他给我发消息过来,先是责问怎么老是不听他的话,接着就开始让我快点吃药有时间记得去趟医院。

我从来都是有些敷衍地回答着好好好,其实坏毛病依旧改不掉。不过看见他那么关心我自然还是感觉挺温暖的。

记得有次,发高烧。我一连在床上躺了几天,qq也就没时间看了。有天下午正迷迷糊糊地睡着呢,结果一朋友冲进我房间说是有我的电话。

我脑袋还不清醒,沉默几秒喂了一声,然后就听见他熟悉的嗓音。

说实话他那时的声音冷静到有些可怕了,总之有一种我不熟悉的感觉,想着是真生气了。

我还跟他打着哈哈,说没事儿小感冒而已,快好了快好了。没想到话还没说完,他就吼了我一句。骂我说你总是这样不好好照顾自己。

第一次遇见他那么生气,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拿着手机看着天花板想着措辞。想着完了完了真生气了这得咋哄啊。

我还没来得及认罪呢,就听见他叹了口气,又说,我现在已经成天脑子里想的是你了,别再让我因为你更加担心。

之前我还觉得异地恋没什么,只是见不到面而已,而且现在科技那么发达有什么不是一条信息能解决的。但是那一刻我真的想,要是自己在他身边多好啊。





@匿名用户:嗷嗷嗷嗷嗷嗷好甜啊啊啊——!!

@满城风雨:等等难道只有我一个还是不知道这是哪对吗……?!谁能给我说一下啊啊啊!!!

@匿名用户:啊啊啊就是两个心脏在一起的那对啊啊啊!

@青山知我意:两个心脏…这个形容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能覆舟:官方狗粮,嗝。

……





没想到看的人还这么多…有点吓到我了。

诶这要是被他看到,那哥的面子可就有点挂不住了啊。

算了豁出去了。

我和他的关系在圈里算是公开了。其实也没有特别怎么说明,但是在国家队的时候大家好像就都看出来了。最后夺冠那天晚上的庆功宴上,我玩真心话输了,没办法把事实抖了出来。

听完所有人都不怎么惊讶的样子…有种我又不瞎,明眼人都知道的感觉。

我想可能是他对我的情感有时候掩饰不住,表现得有点露骨了。

他算是,比较苏的那种类型。平常和他聊天时他总是喜欢没事儿说点情话撩撩我。

也不知道他是从哪儿看到的句子,加上他声音又好听,每次说情话时我就觉得心痒痒。

和他谈恋爱后才发现,其实他挺粘人的。平时里会期待你给他回信息,我给他发的信息他一般都是秒回。这种时候就真看不出他有半点手残。

但是同时他自己又拼命压抑着,尽量不表现出来。我和他说过很多次,说你在我面前装啥啊,想撒娇就撒啊。我可是很欢迎你撒娇的。结果他就是不听,啧以前咋没觉得他还有点傲娇呢?

当然他撒娇的时候也是有的,不过不多。有次夏休期的时候我去他那边找他,到那儿的时候他刚好结束完训练。我在附近的一个咖啡店坐着等他,一进门他就看见了我,我也看见他了。

我发现他黑眼圈特别重,而且都瘦了点了,他见到我还是努力扯出一个笑容。特别心疼,就也没管什么场合,直接一把把他抱过来了。他也没拒绝,头埋在我怀里蹭了蹭,低声说了句好累哦。

他要肩负的实在是太多了。我还和他开玩笑说要不你也和我一起退役得了,之前靠比赛拿的那些奖金足够养活我俩了。

一个小秘密,我总是想着能和他一起过过那种老年人式的生活。每天没事就一起出门散散步,能帮他吹头发,扣好衬衫扣子,再一起去看电影。多好啊。

故事写到这儿就要结束了,相信不少人已经猜到我们是谁。

就是你们想的咯,两个心脏在一起的故事。

不过和他在一起真的特别舒服。不管是之前的对手还是现在的恋人关系。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也得去哄自家先生睡觉了。

感谢。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吧!!!那对那对那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

@匿名用户:天啊啊啊啊啊甜死我了!!!!吃官方cp的感觉嗷嗷嗷嗷!!!

@喻文州:我都看到啦,你这小号ID,噗。

@满城风雨:……我靠靠靠这是喻队????所以这……???叶神???啊啊啊???

@喻文州官方认证妻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队出现了呜呜呜呜!!!!!!!!喻队我想嫁给你啊啊啊!!!等等叶神会不会打我…

@叶修:不开小号不然我还直接用大号发?去睡觉。

@喻文州:好好好,快睡了快睡了。

@喻文州:等等还有句话。

@喻文州:“认识你愈久,愈觉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几次想相忘于世,总在山穷水尽处又悄然相见,算来即是一种不舍。”

@叶修:……啧。

@喻文州:晚安,晚安各位,请相信我和你们的叶神,会甜一辈子的。^_^






-End-




累死我了…
后面有点仓促,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改了。

评论(26)
热度(3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LGR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