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GRIM.

有缘再相逢。

【叶喻】歪?你在吗?

*非常短小。

*ooc有。

 

太闲了摸个鱼,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最近文力不足。

被那个歪歪歪打电话的表情包治愈到了,真的太可爱了TT

 


 

      


      晚上八点过,喻文州刚洗好澡从浴室里走出。未擦干的头发还挂着几滴水珠,一点一滴流过他好看的脖颈,润湿了锁骨。喻文州一手拿着毛巾,瞥头看见卧室里传来一点微弱的光。他笑了笑,走近,果不其然地看见叶修依旧戴着耳机,关节分明的一双手在键盘上飞舞。

 

      “术士往后退点儿,快快快打断接上。”

 

      “牧师注意刷血节奏,别乱了。”

 

      带着公会里的人抢boss不算得上是件太轻松的事,有时候来几个小白新人也会让叶修有些头疼。他在麦里一遍又一遍提醒着所有人该注意的地方,手上加快了速度,弥补了几个疏漏之处。十多分钟后,喻文州看见叶修轻轻叹了一口气,随即走过去,伸手敲了敲戴在他头上的耳机。回声在耳畔被无限放大,叶修怔了一下便抬起头来,对上喻文州那双落满笑意的眼。

 

      “又抢蓝溪阁的boss呢?”喻文州俯下身,将头埋进叶修的后颈蹭了蹭,尚还湿润的发梢在他的衣领处蹭下一个个不算明显的水渍。叶修笑着摘了耳机,伸手顺了顺喻文州的发丝。

 

      “没,抢的中草堂的。”

 

      “那你什么时候陪我看电影?”

 

      “等等啊,打几场jjc就来,你先去把电影选好吧。”

 

      闻言喻文州起身,走前还不忘在人脸侧落下一个轻吻,转身走去客厅,拿起ipad把半个身子蜷在沙发里。

 

      手指在屏幕上划动了几下,首页推荐的电影有很多,喻文州耐心地一个个点进去,逐字逐句地看完剧情梗概,有青春校园有剧情有科幻,最终喻文州还是选定了一部悬疑推理片。

 

      二十分钟过去,喻文州坐在沙发上,听见从卧室里传来的噼里啪啦键盘敲击的声音,还有叶修隐隐约约低沉的嗓音,知道那边还没忙完,喻文州有些百无聊赖地点开微博随意翻了翻,顺便腹诽了一下所谓荣耀教科书的手速。

 

      他的个人微博很少发有关私人的内容,大多数都是转发一点战队官微的信息资讯,关注的人也不多。一眼扫过去在首页上并没能捕捉到太有意思的东西。喻文州喊了声叶修,那边却迟迟没有回复。估计还没玩完呢,喻文州有些赌气,再次切换到微博的界面把无味的资讯看了一遍又一遍。

 

      “嗯?”

 

      喻文州在屏幕上移动的手指顿了一下。眼神捕捉到一条微博,他有些好奇的点开。

 

      “把这个发给你喜欢的人吧!”

 

      微博正文下配了刚好九幅图。每幅图片中间都有一个白色的小人,拿着电话张着嘴巴说着什么。喻文州不禁被逗笑了,他将图片一一保存下来,然后点开了qq。

 

 

      结束了几盘jjc再给公会那边交待了点事务已经是几十分钟后了,叶修将整个身体都向后倒在靠椅上,尔后又注意了眼时间,想起自己答应陪喻文州看电影来着,吓得立马起身。他朝着客厅的方向叫了句文州,同样的没收到回复。叶修有些慌张,自家恋人虽然不常生气,但是生气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啊。

 

      叶修正想着对策,尽力理清自己混乱一片的思维,直到qq的信息提示音猝然响起。给他单独的分组闪动了几下,叶修连忙点开。就看见对面发来几张图片。

 

      「文州:歪?你在吗?jpg. 」

 

      「文州:歪?听得到吗?jpg.」

 

      「文州:歪?歪?歪?jpg.」

 

      「文州:听不到我也要接着说啦。jpg. 」

 

      「文州:今天也无敌喜欢你啦。jpg. 」

 

      「文州:你什么时候来陪我看电影啊。jpg. 」

 

      「文州:别的小朋友都被接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jpg. 」

 

 

      喻文州自己发完消息,忍不住地轻笑了几声。那人的脚步声在夜晚安静的房间中被无限放大。他闻声抬起了头,看见叶修带着几分无奈的笑着注视着他,尔后男人慢慢伸开自己的双臂。喻文州放下手中的ipad,微微俯身,就直接倒在了他的身上。

 

      “怎么打那么久。”他有些无意识地吐出几句埋怨,在人怀中蹭了蹭。叶修看见这样撒娇的喻文州心里软的不行,环着他的手臂又收紧了几分。

 

      “好,哥错了。

      你看哥这不是来接你了吗,喻文州小朋友。”

 

 

-END-

 

评论(42)
热度(5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LGR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