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GRIM.

有缘再相逢。

【叶喻/联文】震惊!两位知名电竞选手居然...(上)

*路人粉丝视角

*这篇写得很烂,纯粹写着玩的放飞自我。

 

下篇的话由@一壶浊酒喜相逢 太太来,如果她迟迟不写可以催稿。

今天应该还有两篇文章掉落,一篇200fo点文一篇和苏总烬总的联文。

写得有点慌,捉虫请私信我!

 

——————————————————————

 

  大家好,我是路人A。别问我为什么没有爆真名,这叫保护个人隐私。我是一名纯度100%的荣耀粉,追随本命队蓝雨多年。至于原因?还不是因为蓝雨有个队长叫喻文州。气质彬彬待人温和有礼,说话总是文绉绉的,又生得一张好看的脸蛋,好吧直说就是我情敌很多。所有人手牵手可绕地球三圈。

 

  作为喻队的死忠粉加老婆粉,喻队的私人微博公众微信号等等我能关注的都关注了,尽管喻队不怎么经常发东西,但是偶尔也会有自拍福利的,噢每当这个时刻点开评论区就总能发现一堆情敌大喊着“啊啊啊啊啊啊喻队我要嫁给你!!!”“我靠我靠我靠我老公真的hjsolloknzhakdi!!!!”“我靠别拦我我要上了他!!!”呵,笑话,喻文州正在我床上躺着呢,你们想都别想。

 

  因为我也居住在G市,所以每当蓝雨主场有比赛时我都会抽空去支持。

 

  记得蓝雨第六赛季夺冠那夜,蓝雨全员并肩站到领奖台上,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双手捧起奖杯,脸上有着掩藏不住的骄傲神情,主舞台的屏幕上映着大大的荣耀二字。四周都是澎湃汹涌着的人声,我站在看台的座位上流着泪水发疯一样地尖叫。

 

  颁奖仪式很快过去,热闹非凡的气氛却依旧蔓延着。蓝雨的众多粉丝都无法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一大波一大波的人堵在选手通道准备迎接胜利者的归来。其实我也等了二十多分钟,但是第二天早晨还要上课,被母亲一个个电话打来逼问只好扫兴地准备回家。

 

  就当我背着包闷闷不乐走出场馆大门时,一个身影忽地闯入我的视线。男人正靠着玻璃门,嘴里叼着一根烟,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引起我注意的是他身上随意披着的那件嘉世的队服。我看了两眼那个男人的模样,在脑中搜索了一番,还是没想起他究竟是哪位职业选手,便准备继续踏着脚步回家。

 

  我低头看着脚下的路,空旷的大厅里传来隐隐约约的脚步声,靠着大门抽烟的男人撑起身子,好像低低笑着说了一句。

 

  “文州,你来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闻声我立马转过身子,看见从阴影处确实走出来一个人。室内有些昏暗的灯光让人不能一眼就直接确定他的身份。为了不让人发现,我只好跑到一面墙后伸出半个脑袋张望。那人走得越来越近了,我依稀能够辨认出他的轮廓,前额略长的刘海,脸上带着若有似无的笑容,以及身上那件再熟悉不过的蓝雨队服。

 

  真的是喻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强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尖叫的欲望,用双手捂着自己的嘴期待着事情的发展,再准备找个什么时机上去找喻队要个签名顺便合个影。等等…那哪个抽烟的男人是谁?一定是喻队的好友吧。我在脑中盘着逻辑,记着之前有人爆料说喻队和叶神私交甚好…叶神作为嘉世队员也从不在公众场合露面…我去…不会吧…我怀着紧张的心情猜测着,尔后就听见从那边又传来一句话。

 

  “嗯,叶神久等了。”

 

  ????????

 

  这这这真的是…叶秋??????????

 

  我有些不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今天是什么?我的幸运日吗?虽然不是嘉世的粉丝,但能在这种情况下偶然见到百年难遇的荣耀大神也足够振奋人心。

 

  看来喻队和叶神关系好不是吹的,我在心里默默感叹到。两人面对面站着,有说有笑。那天喻队的笑容总带给我一点不一样的感觉,不是他平日里温和的气质,感觉像是他发自肺腑一样,和叶神聊天让他觉得很快乐。

 

  聊了大概十多分钟,叶神拍了拍喻队的肩说走吗,喻队笑着点头答应,然后我就看见,他们俩,手牵手地,走了。

 

  手牵手地,走了。

 

  那天我是怎么回的家自己都忘了,就记得因为自己太兴奋,兴奋的脑子不清醒,签名合照都忘了要,回家时脚步都轻飘飘。

 

  叶神喻队的关系再怎么好也不可能直接手牵手吧毕竟还是两个大男人,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我兴奋地在脑子里构思着,觉得自己的答案有接近九成的准确性。但是作为一个优秀合格的好粉丝,既然喻队和叶神两人都没打算公开,那我还是帮他们保密好了嗯。

 

 

  从那次过后我就站定了叶喻这对cp,偶尔脑补一下两个玩战术的心脏日常,小打小闹甚是甜蜜,噢希望他们俩赶快结婚!给你们十块钱不用找了!

 

  第八赛季时叶神莫名其妙毫无征兆地退役,随后人间蒸发。我有些担心喻队的状态,没事在他的微信公众号留点言,但依旧没有说明自己已经在无意中了解到他和叶修的关系。被喻队翻了几次牌,他都回复的谢谢,我会加油的。可看见他在比赛中会时不时地出现一两个小失误,我便知道,他只是在假装没事。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就高三。面对着学习的压力,我没有再像从前那样将大把大把的时间花在追随自家偶像喻文州身上。那时已经是第十赛季,我却为了避免自己分心忍痛与周围的网络社会相隔绝,了解不到一点关于荣耀的信息。

 

  直到那年夏季,在奋斗了无数个日夜后我拿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欣喜一番之后便立马点开微博,找到喻文州的主页。正好看见几小时前他发了一条最新的说说。

 

  

  @喻文州v:@叶修终于等到你。^_^

 

 

—TBC—

评论(12)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LGRIM. | Powered by LOFTER